余痕「喵」

这里余痕,梦里确确实实是炎客老婆(神志不清)
爬墙贼快,大概是个会画火柴人级别的脑残?妄想成为文画双全者

[西国双星]大概无厘头片段

前年刚入坑写的鬼畜玩意✓
全程ooc没得说✓
想来想去还是发了系列✓
不仅是个假画手更是一个妄想能好写文的咸鱼✓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叫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战斗了三天,傀儡兵也只是清除了小部分而已,面对扑面而来的傀儡兵,格洛莉娅和埃蒙似乎也成了战斗的机器除了斩杀,就是即将出手斩杀,傀儡不用休息但人还是要休息的,清除了小范围的傀儡兵之后开始找地方休息。 在找到一个山洞之后格洛莉娅一脸幸福的冲进去“啊!三天没休息了,总算可以放松一下了!大个子快点,本小姐饿了,本小姐要吃烤肉,要吃……”埃蒙拖着他的剑,靠在石壁边坐下,开始擦拭那把大大的马头剑 ,突然开口“莉娅,我要走……”刚刚还在兴奋地铺稻草的格洛莉娅突然停了下来笑了一下“你说什么?没听清。”然后以一种极为缓慢的速度坐下拿过狙击枪,脸上的笑容也显得十分僵硬“离开?”格洛莉娅从拿着转成抱着那把高高的狙击枪,笑容隐去了,她皱着眉,昂着头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埃蒙,“你说,你要走?”明明是重复埃蒙的话语,可尾音却抑制不住的颤抖。 埃蒙没有说话,只是停下擦拭的动作,望向远方。格洛莉娅盯着那双血红的眼睛,希望得到他的否定答案,可是,埃蒙不过轻描淡写的一瞥,接着是她最不愿意看到的——点头。沉默,无尽的沉默…… “为什么?是因为我太弱吗?你嫌我最近老发病麻烦还是怎么的?现在外面大批失控的傀儡兵,你要去哪里?”她忍不住站起来,止不住的叫着,“不行,本小姐不允许你离开,瑞亚姐和尤诺在想办法减缓浮空城的坠落没办法来帮我们,现在弗尔萨瑞斯因为傀儡兵团的失控又是一片混乱,你这时候要干嘛?”突然她的声音小了许多,继而变成喃喃自语“我不能让你离开不能,不能……你离开了,我怎么办……埃蒙,你可不可以,不要走……”埃蒙依旧沉默,只是伸出手揉了揉格洛莉娅的头,格洛莉娅也不再像过去那样炸毛,只是略为抗拒地甩甩头,嘟囔着,靠着埃蒙坐下了,无助的抱着她的狙击枪…… 过了许久,竟然就这样饿着肚子靠着埃蒙睡着了。埃蒙无奈的把她的狙击枪拿开放回袋子里,然后把她抱起来,轻轻的放在铺好的稻草上,想当初这位大小姐可受不了这么简陋的环境。但由于出任务久了,也就习惯了,不过挑食的毛病却怎么也改不掉,好在他厨艺好,这位大小姐还算满意。(其实真相是黑暗料理太可怕,以至于必须好好吃饭)埃蒙说不清对格洛莉娅是什么感情,但他知道他不希望她受到伤害。每次格洛莉娅提出想要什么需要什么,他总是想尽办法给他弄来。脑海中浮现出过去的点点滴滴……
大个子,这边!快点!
都说了你不要乱花钱,本小姐说了你多少回了,要不是本小姐帮你管着钱,你现在早就因为没钱而到处流浪了!
这是你送给本小姐的东西怎么能给别人呢? 就算本小姐不要,你也不能给别人!
埃蒙,你不要走好不好……
看着外面尘土飞扬的世界,埃蒙心乱如麻,原本格洛莉娅的病已经稳定了很多,但是在傀儡兵团失控后,整天沉浸在破解傀儡兵的程序里,一时半会解不出来,就转去计算弱点所在,一不注意身体,她的病又反复,不像过去那么稳定了。他害怕失去格洛莉娅,他也渴望灾祸能快点解决,他不善于表达,他更喜欢用行动来解决问题,战斗与他是一种本能,更是荣耀。所以他做出的决定是独自面对傀儡狂潮,可不成想格洛莉娅反应那么大,他知道如果他真的抛下她自己离开,格洛莉娅也不会待在原地,以她的性格肯定会不顾及能力和身体来面对傀儡兵团,还有寻找自己……埃蒙转身给格洛莉娅掖了掖被子,就这样看着格洛莉娅的睡颜,眼中满是复杂。耳边传来机械生硬的摩擦声,几点红光在黑暗中闪烁着,显得格外刺眼。埃蒙视线转向红光处,眼中迸出对于战斗的兴奋和渴望,继而勾唇一笑“呵,来了吗?”提起剑,起身奔向那红光闪烁的远方。

评论

热度(6)